体育资讯12月31日讯 近日,前湖人球员尼克·杨在节目中谈到湖人。
他说:“湖人现在就是联盟里最强的烂队。当他们碰上真正的强队的时候,就是你平时会关注的那些强队,湖人的表现总是惨不忍睹,比如火箭、雷霆。当他们碰上那些你觉得本该是一场硬仗的对手时,完全不在一个档次上。在我看来,这事儿再明显不过了。”
“但碰到这类球队的时候,他们必须把这个问题解决好,因为这正是让这支湖人队和火箭队拉开差距的关键。”
上一篇: 未来可期!11号秀科沃德半场11中6砍全队最高17分9板 罚球4中4
下一篇: 雷迪克谈用双向签尼克·史密斯:归功于管理层和我们的教练组
英超顶薪竟沦为替补
揽获卡塔尔世界杯2大项目
世界杯竞猜宣传图
拿过欧冠最多的球员
泰森食品关闭内布拉斯加工厂
美国博林格林州立大学qs世界排名
武磊荣获中超金靴
中超big4迎突围良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