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月26日讯 今天上午8点,猛龙客场挑战雷霆。赛前,主帅拉贾科维奇接受了采访。
谈到他在雷霆的那段时光,拉贾科维奇表示:“我第一次来面试的时候住在市中心。那是一个周日的下午,我出去散步,街上几乎看不到人。现在再看这座城市的发展,真的要给它点个赞。看到本内特先生、普雷斯蒂和那整个团队取得的成就,我感到非常欣慰。当然,也要向他们的总冠军表示祝贺。”
拉贾科维奇在14-15赛季-18-19赛季在雷霆担任助理教练。
上一篇: 波杰:森林狼主场很安静没什么能量气氛沉闷 这也在意料之中
下一篇: 予取予求!杜伦半场8中7拿到17分4板2帽 罚球3中3
江苏足球队
香港开奖现场直播结果
遭遇争议点球巴萨遗憾收获平局
2022世界杯美国预选赛
马贝拉市
阿拉尼亚体育
2023拜仁慕尼黑战术
怎么加入cba青年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