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2月20日讯 韦德在热火的播客节目中谈到奥尼尔加盟热火第一年,球队输给活塞的经历。
韦德说:“当赛季走到那个阶段时,你会觉得自己已经具备了争冠实力。我们觉得我们行,我们觉得这支球队已经足够好了。进入那个赛季时,我们信心非常足。但以那样的方式在主场输球,真的很刺痛人心。我记得走进更衣室的那一刻,我从没感受过那样的安静。我们都觉得那轮系列赛本该是我们赢,我们认为自己才是更强的那支球队。”
在04-05赛季的东部决赛,热火3-4不敌活塞。
上一篇: 考辛斯:尼克斯不够出色 活塞才是东部最强 凯尔特人紧随其后
下一篇: 皮尔斯:詹姆斯去热火后联盟就无“忠诚” 库里是最后的一人一城
特里波利是哪个国家
我在星期天不去踢足球英语
中超3冠王冬窗仅买1人
亚足联关注中超打击赌球进展
莱万特 塞维利亚
1逆转皇马
赛季英超联赛曼联客场
萨尔瓦巴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