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0月22日讯 湖人今日主场109-119不敌勇士,赛后,湖人主帅雷迪克接受媒体采访。
雷迪克强调,这场失利是咎由自取。
“问题不在于勇士。”雷迪克说道。
上一篇: 媒体人:勇士是比湖人更完整成熟的球队 霍福德是对五号位的升级
下一篇: 雷迪克:不担心东契奇负担太重 因为每场比赛的情况都不一样
巴塞罗那大斗牛场旧址攻略
女排重播
瑞典与芬兰谁发达
cctv5篮球公园
深圳新鹏城足球队最新消息
定南旅投冠名赣州瑞狮
欧洲足球自救计划再遭冲击
阿根廷伊瓜苏旅游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