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解说员马健表示这场吹罚比较公允,但杨健认为吹罚偏湖人,他说:“今天可以说是没什么主场优势,雷霆球迷会狂嘘采访,四五个吹罚(都偏湖人),明显的2打0越位犯规吹普通犯规。”
上一篇: 乔治·卡尔:雷霆是一台机器 邓肯时代的马刺后首次看见这样的队
下一篇: 解说:SGA下去了湖人是不是也就不会打球了 两队进攻效率差距太大
火箭vs骑士全场录像
多瑙河 洁净洗衣机
小学四年级上学期足球画
为什么皇马不买超强的后卫
长春足球队叫什么名字
基纽特战队巴特
齐祖在世界杯双杀大罗
我是篮球队的公共玩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