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5月12日讯 今日,在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G4中,湖人105-110主场不敌雷霆,系列赛0-4被淘汰出局。
赛后,据The Athletic湖人随队记者Dan Woike报道,面对球队与雷霆之间的巨大差距,一位球队更衣室消息人士感叹道:“我们就是没有足够的优秀球员。”
上一篇: 乔·约翰逊:希望活塞赢下这一轮系列赛 活塞将会进入总决赛
下一篇: 帕金斯:有两个湖人球员证明了自己是非卖品 东契奇和斯玛特
河床足球
巴西美女臀部大赛
埃多阿德
杰西安佐斯佩简介
gbl教大主教的灵魂球
波兰比赛全程
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哪里
巴西木胶饵剂生产厂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