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育资讯11月6日讯 在多特1-4输给曼城后,多特门将科贝尔接受了DAZN的采访。
他说:“在0-1落后之后我们有些迷失,我不明白为什么,因为我觉得那之前我们表现得很好,”
“然后他们(曼城)表现得非常好,创造了很多机会,接管了比赛。但我仍然认为四个失球太多了。”
“我们其实并没有踢得特别差,某些阶段就是太糟糕了。”
上一篇: 费尔明10月国际比赛日之后俱乐部参与8球,五大联赛球员最多
下一篇: 比塞克:很高兴拿到3分,国米创造出很多机会但防守需要保持专注
亨利 菲利浦 贝当
东莞女篮
阿根廷大虾一盒多少只
nba99
瑞典工藝麵包大師beesham
墨雨点信鸽是什么品种
湖北卫视在线直播
巴萨中场已无当年恐怖实力